豆豆

立志当BE写手,其实甜虐都可,爱BE,喜欢搞梦幻联动,喜欢的明星也很多,但不追,不能保证日更,感谢你的喜欢!

思燃一一突如其来的脑洞

新手一枚,文笔不好,请多关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芒城

郝燃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,他在想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会怎么样,如果当初没有被李大明领养,世界上没有微笑杀手,郝祺没有得白血病,柯宸并没有死,那最你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,可是如果没有这些事他还会遇见张思睿吗?


郝燃被李大明收养,其实只是为了要郝燃心脏,长期的虐待使他身上布满伤痕,还落下了胃病和乳糖不耐受,他每次都是默默忍受着,柯宸的到来让他感受到温暖,通过柯宸他认识了张思睿,三个人成了要好的朋友,柯宸死后,他成立了赏金猎人并让张思睿成为了他的合伙人,郝燃事事追求完美,从此张思睿就成了郝燃唯一的光。

他一直认为他才是罪魁祸首,如果不是因为他,柯宸就不会死,也就没有什么微笑杀手,郝祺不会因为重生计划而牺牲自己,还把张思睿给扯了进来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一个男人的声音响了岀来

郝燃缓缓睁开眼睛,原来是张思睿

“没什么。”郝燃若无其事的回答到

张思睿拿着水壶倒水


“三儿…”  “嗯?”  “你说我是不是很脏啊。”张思睿听到这倒着水的手顿了一下停了下来,“我杀了那么多人,身边的亲人也都因为我而接连离开了,你本应该生活在光亮里的,我欠你和柯宸的太多了。”


张思睿是张氏集团的少爷也是一名医生,他曾亲眼目睹了母亲被杀的现场,他和柯宸是很好的朋友,柯宸也曾帮助过他,之后便认识了郝燃,他也曾怀疑过郝燃是微笑杀手还杀害了柯宸,但他现在已经和郝燃在一条船上,他不可能再离开他了。


张思睿听着郝燃的话,心里一揪一揪的,这辈子郝燃太苦了,他走过去一下子抱住了郝燃,凑近他耳边说道:“不要再想这些了,听着,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,我不会在再离开你了。”张思睿的声音环绕在郝燃耳边,郝燃不大相信随后又红了眼眶。


郝燃,在我身边你可以做一个不完美小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