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

立志当BE写手,其实甜虐都可,爱BE,喜欢搞梦幻联动,喜欢的明星也很多,但不追,不能保证日更,感谢你的喜欢!

思燃一一胃病(1)

文笔稍差,我太喜欢胃疼梗了!求思燃胃疼文!





郝燃有乳糖不耐受还有严重的胃病,就是一吃辣的,凉的,乳糖类的就会疼的要死那种,可他就偏偏喜欢这么干,这是张思睿比较头疼的事。


郝燃这个症状是他小时候有的,李大明天天虐待他,不给他饭吃,慢慢的就有了饮食不规律的习惯,他向来都特别能忍,每次做任务都会受那么“亿”

点小伤,也不和张思睿说,张思睿看不出来吗,他当然看的出来,每次给他上药他都会骂郝燃几句,但郝燃却总是一脸不在意的样子,他恨不得把郝燃切成肉段,太气人了!


但张思睿舍不得,他和郝燃一样都有过童年阴影,也是很心疼这个小孩,在废弃基地里时他第一次知道郝燃的童年是有多么的黑暗,自已当了这么久合伙人居然还是不了解他。


这天,张思睿有事不在家,走之前还特意叮嘱郝燃:“老实点儿啊,别乱吃东西,胃疼我可不管你。”郝燃慵懒的对张思睿说:“知道了,三儿。”张思睿叹了一口气关上门离开了,死小孩太不让人放心了。


郝燃坐在电脑前看了一会,心思全用在了这上面,又玩弄了一会之后,看了看手机,12点半了,“算了,不吃了。”郝燃把张思睿说的话忘得干干净净,与此同时张思睿那边也在担心郝燃:“死小孩儿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。”张思睿揉了揉额头。



“嘶”郝燃捂住胃,他胃病犯了,真是的,不就是没吃饭吗,他没敢告诉张思睿,因为他怕张思睿骂他,一开始还能忍,后来疼痛愈加愈烈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就先这样吧,没有太多时间写,会出后续



评论(8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