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豆

立志当BE写手,其实甜虐都可,爱BE,喜欢搞梦幻联动,喜欢的明星也很多,但不追,不能保证日更,感谢你的喜欢!

思燃一一胃病(2)

郝燃用手紧紧按着胃,咬着嘴唇,胃部的绞痛,连续不断,全⾝的寒冷,⼀丝⼀丝的蔓延开来。


郝燃踉踉跄跄地跑回到了房间,把门一关又慢慢的顺着墙蹲了下去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脸白的快跟墙一样了。


张思睿还是放心不下郝燃,匆忙地就回了家,“郝燃?郝燃!”张思睿叫了半天没人应,他走到卧室发现门关着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慢慢推开门就发现手捂着胃脸白的要死的小孩,肯定又犯胃病了,心里的怒火顿时升了上来,郝燃察觉到有一丝不对,紧闭的双眼睁开,就看到张思睿死亡的凝视。


他俩就这么注视着,郝燃疼的实在不行了,先开口说道:“三儿~疼…”张思睿本来想不管他的,还不是自已作的,但听到郝燃这句话,心里好像被针扎一样,他把郝燃抱到了床上,一下一下的帮他揉着胃,郝燃的胃也没那么疼了。


“死小孩,下次要是再作死,我真就不管你。”张思睿咬牙切齿地说道,“知道啦,三儿。”郝燃看着张思睿,轻笑了一声说,“别叫我三儿,多二啊,小心我把你的胖壁虎给neng死。”



张思睿给了郝燃药,他吃过胃药之后就像没事人一样,“郝燃,你消停会儿吧,你不怕你又难受?”  “哎呀没事嘛,都吃过药了,嘿嘿。”郝燃又开始活蹦乱跳,张思睿也是十分无奈了,没办法,只能宠着了。



死小孩,如果你每天都能这么开心就好了…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好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东,他们两个有时候的感觉我写不出来,就这样吧,白白~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2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